初一廿五

坑人队友

第一次公开吐槽队友,真的第一次遇到这么坑人的队友。在军工厂地图,一个密码箱在一个屋子里,屋子只有两个门,正对着的那种,一个没有任何阻碍(就叫他大门吧),一个有挡板,我解密的时候来了一个园丁,我还挺开心。毕竟两个人快点,我还是太天真,完成四分之三的时候身上出现紫色的心,我们当然就要先跑了,追击者是从大门进的,我们要从有挡板的门跑,她先跑出去的,当时我其实没想太多。毕竟她离那边比较近,我就想我殿后呗。结果,tmd,一出去就把挡板撂下了。快准狠啊。我一下子就撞上去了,真的。一脸懵逼,心里有一万匹草泥马飞过。日了狗了,老子也算纵横游戏界多年,第一次碰到这种坑人队友,我真的怀疑他是细作啊。

评论(1)